重庆工商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查看: 15969|回复: 18

挂科了!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5 13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学第一次挂科,就这么来了,悄悄的~谁叫我平时和期中考试没去的。。。40分就这么没了~....哎..考了51满足了
发表于 2009-1-5 14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还是可以了……
不过大学不去上课……有天你会后悔的
发表于 2009-1-5 16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赤水好福气啊,挂科了还有MM安慰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16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# aieyes 的帖子

主要是今年大四一直在找工作...所以平时就比较少上课....最气人的是..老师没有通知我们期中考试,只有八个人考期中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16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阿呆 的帖子

   还好~受伤的心灵需要安慰一下
发表于 2009-1-5 21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中考试?高中?
发表于 2009-1-5 21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学再去学校补考吧,也许学校希望你们开学都去。有一个系具说是一大半没及格,并且大部分都是十多分的,呜呼。不只楼主是不是这个系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9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落日飞鸟 的帖子

没有啊~现在大学都有期中考试~只要这课学分>=3就有期中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9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# 蒲公英87 的帖子

不知道~我是材料成型专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