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切换到宽版
重庆工商大学论坛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注册(开放注册)
快捷导航
重庆工商大学论坛
BBS
贴吧模式
我的帖子
动态
Space
排行榜
Ranklist
重庆工商大学论坛
»
重庆工商大学论坛
›
重庆工商大学贴吧
›
灌水乐园
›
挂科了!...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查看:
15969
|
回复:
18
挂科了!...
[复制链接]
の赤水无涯→
の赤水无涯→
当前离线
积分
5312
发表于 2009-1-5 13:31:4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大学第一次挂科,就这么来了,悄悄的~
谁叫我平时和期中考试没去的
。。。40分就这么没了~....哎..考了51满足了
回复
举报
aieyes
aieyes
当前离线
积分
14
发表于 2009-1-5 14:56:07
|
显示全部楼层
那还是可以了……
不过大学不去上课……有天你会后悔的
回复
支持
反对
举报
阿呆
阿呆
当前离线
积分
11157
发表于 2009-1-5 16:12:43
|
显示全部楼层
赤水好福气啊,挂科了还有MM安慰
回复
支持
反对
举报
の赤水无涯→
の赤水无涯→
当前离线
积分
5312
楼主
|
发表于 2009-1-5 16:18:09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aieyes 的帖子
主要是今年大四一直在找工作...所以平时就比较少上课....最气人的是..老师没有通知我们期中考试,只有八个人考期中了
回复
支持
反对
举报
の赤水无涯→
の赤水无涯→
当前离线
积分
5312
楼主
|
发表于 2009-1-5 16: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阿呆 的帖子
还好~受伤的心灵需要安慰一下
回复
支持
反对
举报
落日飞鸟
落日飞鸟
当前离线
积分
327
发表于 2009-1-5 21:37:29
|
显示全部楼层
期中考试?高中?
回复
支持
反对
举报
蒲公英87
蒲公英87
当前离线
积分
192
发表于 2009-1-5 21:52:31
|
显示全部楼层
开学再去学校补考吧,也许学校希望你们开学都去。有一个系具说是一大半没及格,并且大部分都是十多分的,呜呼。不只楼主是不是这个系的。
回复
支持
反对
举报
の赤水无涯→
の赤水无涯→
当前离线
积分
5312
楼主
|
发表于 2009-1-6 09:05:46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落日飞鸟 的帖子
没有啊~现在大学都有期中考试~只要这课学分>=3就有期中~
回复
支持
反对
举报
の赤水无涯→
の赤水无涯→
当前离线
积分
5312
楼主
|
发表于 2009-1-6 09:06:24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蒲公英87 的帖子
不知道~我是材料成型专业的
回复